2008-02-15

웨딩(Wedding)

zaria製作當陽光照在海上的時候  我就開始會想著你
當月亮照耀湖面的時候  我就開始會想著你
當路上揚起灰塵的時候  我就會看到你的身影
夜晚在小巷子中
偶然遇到了陌生人的時候我就好像看到你的身影
當大波浪掀起的時候    我就會聽到你的聲音
當大家熟睡時安靜的森林裡 我也會聽到你的聲音
就算沒有在一起 我依然在你身邊 而妳依然在我身邊
太陽下山星星開始閃亮 如果你在我身邊的話

這是我最近不小心迷上的韓劇
好看嗎? 好像不夠自然 可能...劇情說的就是相親結婚吧
其實這部韓劇很悲傷 從第一集到最後一集能讓人發笑的地方 可能湊合不到一個章節的長度
不過我還是抱著很期待的心情 把它給看完了
而且 為了不要陷在悲傷的劇情裡 還拼了一整個晚上 甚至連凌晨都犧牲了 只為了那完美的結局
結局是完美了 不過心也跟著空虛了 呵

一個喜歡悲傷的故事的人 一定是從來沒有受過傷   才會喜歡那種故事

我是為了這段話而迷上的 心裡想著「這首歌很適合你」...
說出這句話的你 心裡也是降想的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