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特有的 FULL HOUSE 記

揮別了每天上下班必搭的淡板線客運
揮別了曾經翻越過的空中大學校牆
揮別了每天爬上爬下的 5 樓樓梯
揮別了曾經用手機拍攝的陽台
揮別了隱藏情緒的小小空間
揮別了某種欲遠離的理由
揮別了欲閃避的眼神
我總算是離開了

搬了 搬了 我總算是搬了

竹圍捷運站旁 星巴克樓上 正對小型生活商圈
原以為降的小小房間 也能擁有另一種舒適感
無柰不如預期中所想像 房客更是出奇的不妙

搬了 搬了 住不滿一個星期 我又搬了

辛辛苦苦 大包小包 一趟又一趟
擦拭 整理 排列 放置 總算是新居落成
多到不行的櫃子 足夠放 800 件衣服的衣櫃
從表姊那拿來的床單 再搭上我的 kitty 浴巾
完全呈現粉色系的視覺效果 整個很女生的感覺

特感謝
佳昀 之前每天載我上班
蓓琪 幫我記了好多租屋的電話
Nickie、佩君 陪我找了好多次的房東
淘氣阿惠 送了入厝大禮 白色發光鍵盤一個
表哥 表姊 幫我搬了第一次家 又幫我怖置得好好的
林小展 遠從新竹來幫我搬了第二次家 好多趟好多東西
洪小白 給了不少意見 又陪我講電話 度過了最不安的一晚
哈哈哈
在此敬上十二萬分的謝意
特別是我的雙腳 找房子搬家 找房子搬家
走到快斷腿了 鞋子都快磨壞了 隔天睡到腳抽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