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寫不完的台北電影節

16張電影票
遺憾地少了"最遙遠的距離"
錯失了"聖女貞德"和"河童之夏"
緊湊的台北電影節
開心不開心 歡笑和沉默不語並存
每部電影的心得和整理 我是寫不完了 也懶得把它補齊了
哈 我整個就是懶散
但我還是有話要說

"幻之草原" 蒙古的美麗景色 一覽無遺. 電影情節的政治變動 當地人的感受
就算讓我看了兩次 我想我還是沒辦法理解吧. 是部適合專注於欣賞景色和音樂的電影。

"捷克驚魂夜" 捷克的偶動畫 記得在台北電影節的選片座談會上 這部片可說是被受好評
話說如果只能買10張票的話 非選這部片不可
我的觀後感 -- 難看。

"小星星 眨眼睛" 訴說著兩個性格截然不同的視障男孩的真實故事 與《聽見天堂》同時拍攝
看電影的時候出乎意料的沒有掉太多眼淚耶 奇了吧
我想去看看《聽見天堂》耶
抱著想飆淚的心態而去 哈。

"只賣有機肉" 看了尼古拉雷卡斯三部電影 他真的很帥 超開心有機會跟他合影的
而且我發現我莫名的拍了他好多照片 哈哈!

"頤和園" 由於故事情節涉及六四天安門事件 而遭到大陸當地禁片
絕對不是受到情色劇情影響的我 很願意再重頭到尾 認真地看個兩次
因為它真的很好看 這是我第一次覺得六四天安門降的題材 可以這麼吸引我
它變得不再只是歷史 而是覺得自已就像在那時代背景下
這部片真的很棒 我大推。

"明明" MTV界大導演區雪兒拍的片 果然很不同
演員知名度不說 色彩 聲效 動作特效 角色特質 故事劇情 都相當有看頭
是部很創新的電影。
除了上述的電影還有"三峽好人" "狂情難了" "色情寶貝"
嗯 沒有什麼太想寫的東西 以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