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미안하다

「這首歌很適合你 雖然不知道它在唱什麼」你說

 原來不只我記得曾經有過的回憶
 原來你還記得那些我遺漏的片段
 原來 原來 算算我們認識5年了

 回憶只是回憶 它不具有任何力量。
 回憶不具有任何力量 但它會一直存在。

 原來我們不曾坐下來好好吃頓飯
 原來我們不曾好好聊彼此的未來
 原來 原來 我編寫了部份的回憶

 回憶是共有的 有相同的你 有相同的我。
 是我保留了什麼 捨棄了什麼。

 聽歌睡覺 其實是你的習慣 不是我 你記錯了。
 搬東西回家那天 是寒假 不是暑假 我搞混了。

 미안하다 等待的時間太漫長了

 미안하다 我不敢再去想一個不確定的答案

 미안하다 是我又驚又喜 不知所措地忘了給你回應

 為了你的遲到 和不堅定的碰觸 或許你也該這麼對我說 미안하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