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dEmo

禁區
設立了一個小空間 要送給自已一個大原則
不要想 不要提 不要碰 要記得 要放手 要遺忘

因為等得太久了 因為臆測得太多了
所以心情還算平靜 所以可以不泛淚光
就像手中彈落的煙灰 經過了950℃的燃燒
僅管引不起火苗 仍殘留了燃燒後的餘溫
何時再點燃一支靜置的煙 讓燃燒僅達350℃
有點灰 有些倦 失了神 走了魂 說不上來

5217
不是一絲絲細長的銀白色記憶線
也不是魔扙頂住誰的太陽穴所抽取來的
無法從儲思盆中一窺究竟 無法探進那銀色物質
「不過是情感上的轉移」
說得是 是我數字化 用我的方式 隨身攜帶了
還自創了一連串數字的組合 用我的邏輯

舊地不宜重遊
不宜重遊的何止舊地 一首曲子就足以令人不堪回首
用來紀念的歌
不要是榜上金曲 才不致於在街上潰了堤
不容許悲傷的弦律 哪怕不及心痛的萬分之一

顫抖的手 不是尼古丁的作用 不是酒精的麻痺 而是失了溫的情緒起伏
失控的心 不是撕裂傷的跡象 不是刀刃的刻畫 而是拼了命荒謬的片段
成千上百片 大同小異 色彩相仿的硬紙塊  拼拼湊湊 怎麼儘是錯誤
-故事寫完了 何時再上新作

「以新的來回應新的 不要以舊的來回應新的 
 假如你以舊的來回應新的 你將會錯失
 在你跟你周圍所發生的事情 將不會有所關聯」 from奧修.成熟

找尋 在迷失方向的腳步中
轉身 在跨越不了的盡頭前
抉擇 在無數個分叉口
說服 直達下一個出口

或許好過陌生人 別再牽著我走
或許只是普通朋友 別再來支配我
沒有拉扯 你早已失去資格
我們在相同的時空下 走各自的迷宮 Good Luck !
-故事寫完了 何時再上新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