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鄭重聲明

我真的不是好人 你他媽的千萬不要以為我是好人

不要以為我是好人 就可以跟我玩那麼幼稚的遊戲 我他媽的很挑人
不要以為我是好人 就可以沒話題到這麼地步 我他媽的撐得很辛苦
不要以為我是好人 就可以講那種噁心的話 我他媽的很厭惡
不要以為我是好人 就可以不斷地要求我 我他媽的很沒耐性
不要以為我是好人 就可以一直傷害我 我他媽的很會記恨

你們這些被我設在封鎖群組的人 真的不是普通的王八了
怎麼可以這麼討人厭阿 火大 真是後悔至極了

最後一次 這絕對是最後一次 沒跟你鬧著玩 最好給我安份點

6 則留言:

percolator 提到...

妳那天心情不好..

IMZARIA 提到...

恩~對
而且我以為我忘了
但原來 傷害一直在

percolator 提到...

雖然自己感情並沒有多有經驗
但想告訴你的是"感情就像一本書 妳以為你已經翻完了最後一頁 但其實你正開始在前言讀起呢!

IMZARIA 提到...

我不要阿
難道不能接近尾聲嗎

ㄌㄩㄝ..(好久沒打注音文了我)

percolator 提到...

percolator 提到...

其實正確是''人生"就像一本書 妳以為你已經翻完了最後一頁 但其實你正開始在前言讀起呢!


是我擅自把它換成感情 哈哈
字ˋ以為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