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寵物

漫無目地的一天
獨自和小球玩耍
舔舔身上的短毛
對著鏡子扮鬼臉
靜靜在房間守候
期待下一秒鐘
你的身影

習慣在這一刻看到你
幸福洋溢的注視著你
愉快的在你腳邊跳動
輕聲的在你耳邊撒嬌
等你分享今天的故事

直到你抱住我
讓我躺在你懷中 用最舒服的方式
直到你抱住我
用你最溫柔的指尖 輕撫我的所有
直到你抱住我
緊緊依靠 用彼此的溫度溫暖心窩
直到你抱住我
伴我入夢 這一天的我才真正完整

我是你的寵物
被你疼惜呵護
捧在手心
細心照顧

我是你的寵物
沒了自我
只有順從
回應你每個動作
吸收你喜怒哀愁
失去了支配的能力
獨留了等候的耐性

不再是了
不再是你的寵物了
不再盲目聽從你說的了
不再為了等待 傻傻制約了

離開這裡
我不再是你的寵物
不再是你口中的honey

離開這裡
不回頭 高傲如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