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是貪心也是想念

... 嗯 讓我 想想 好好地 想想
地獄!? 天堂!?
那麼好的你 在 天堂吧  我 覺得
不討人厭的你 在 天堂吧  我 覺得  
都是我 猜想 的 等不到最 肯定 的回答

上面的景物
美 嗎?  有著 純淨 的白嗎?
白 嗎? 還是佈滿 華麗 色彩?
我幻想 用最 不切實際 地 偏見 幻想

遠處的你 想念 這裡 嗎?
想念 這裡的 平凡 嗎?
想念 這裡的 事物 嗎?
你   想念這裡的 我 嗎?

I MISS U

MISS U SO MUCH
想你  就這樣 想你
就這樣地 想著你 入睡
能不能 也讓我 就這樣地 夢見你                          

許我一晚的 約定 好嗎
讓我回憶 四年前 的你

我總是 貪心 的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