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蕭敬騰的成年禮

imzaria拎製作 耶耶耶!! 到手了 到手了
打從看到這本書的第一天我就超想要的
蕭大俠確實不算帥
( 反正我喜歡的藝人從來就都不是帥的 )
在星光大道看到他的時候還覺得跟楊宗緯亂像一把的
還好製作單位幫他弄了個辮子頭
再怎麼說都比第一次PK的樣子好得多
但背叛的音樂一下 一開口
就像黃韻玲說的 很驚人阿
不知是打哪來的爆發力
獨特的凌式唱法 硬是要在每個咬字後閉上嘴巴的堅持
就這樣
我開始覺得蕭敬騰超有型 哈
我想他的第一張唱片我也會去買來收藏吧
畢竟我對第一張同名專輯這種東西的確有某種程度上的喜好

1 則留言:

percolator 提到...

蕭靜藤真的是蠻帥的
他剛綁辮子頭出現時
我都快噴鼻血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