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踏上二分之一的空氣

不對勁 不穩定 無法言喻
在舒爽的微風中 惱人的細雨滴滴答答地下著
究竟是配合了我的心情
還是牽著我的鼻子走呢
又是一個細雨紛飛的時節

在輕踩的步伐下 脫離不了地心引力的作用
腳跟踏上地面那一刻的沉重
反射而上緊接在沉重之後的痛
又是一個重力影響的表現

空氣 沒有顏色 沒有味道 空氣 看不見 摸不到
難以想像的二分之一 要如何切割
踏上二分之一的我 又是何等的感受

不好意思 打擾了
我忘了 我連立足點都沒有
我忘了 我們的時間沒有停過
我忘了 我們正在過各自的生活

腦袋是能理解了 但心就是不聽話 我想 我是敗在這一點
不對勁的事情太多 不穩定的情緖太混亂 無法言喻的心情太複雜

在微揚的嘴角裡 強忍不住向下墜落的氛圍
無關於這灰暗的天空 厚重的雨雲
乍然的寂靜 瞬間凍結消逝的歡笑

又是一個曲終人散的感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