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鄭拎拎的大呆寶

imzaria拎製作 嗚呼~這是誰的阿 怎麼會這麼可愛~嗚!!
多虧了劉小牛之麥當勞大餐
鄭拎拎的大呆寶寶物又多一名新成員囉 (恭喜 恭喜)
幹得好阿 劉小牛
但我還是要去買蕭大俠的新書陪我跨年(...)
哈哈

為了歡迎新寶貝的到來 我要特別為他獻上一首歌兒時
"雞雞唷雞雞 你問我家在哪裡 雞雞唷雞雞 你問我家在哪裡"
雖然只有短短四句
雖然從來沒有人聽過這首歌
但根據我姊姊的說詞還有小時候的錄音帶
這首歌我可是天天唱耶
從今以後 這就是大呆寶之歌拉 ^^
-
今年的小房間特別空
沒有徐小妞的佈置 只剩大呆寶的陪伴
2008年 沒有林nickie 沒有徐小妞 沒有劉小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