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窒息

沉入越來越深的海底 我開始想念你我好孤寂
跌進越來越冷的愛裡 我快不能呼吸我想要你
人活著賴著一口氧氣 氧氣是你

如果你愛我 你會來找我  你會知道我 快不能活
如果你愛我 你會來救我  空氣很稀薄 因為寂寞

原來在我窒息時 腦海中所浮現的歌 是這麼寫著的
還記得2005的尾聲 難過 無助 滿心期待著2006的到來 為我換上新的色彩
怎麼  接近倒數跨越2007的我 此刻的心情 卻連期許也變得多餘
嗶───  就像心電圖下那最後的直線

原來窒息的空氣 不僅僅伴隨著寂寞 而是緊緊纏繞著我
搞不懂自已的情緒 所以任性 鬧脾氣  其實 好累

原來窒息還牽絆著我 沒能大口呼吸的我
有你 卻仍深陷谷底 尋求那些微的氧氣

你在 我清楚的知道你還在
幸福 它似乎也不曾真正離開
那麼 我怎麼了

2 則留言:

percolator 提到...

話說 人和人之間就像細胞和細胞依樣
細胞的養分是由分子進出細胞膜
如果說細胞膜封閉細胞就會死掉
但由細胞膜進出的分子過大 細胞也會穿孔而死~~~切記切記~~

IMZARIA 提到...

觀念很好 寫的也很好
突然想到 昨天有人提醒我:你以前很怕別人跟你說孤拎拎耶 都不准我們說的

恩~跟這篇網誌一樣久遠的記憶!
來自於同個時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