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這個星期很 BLuE

這個星期五

蛤 真的假的 去哪 做什麼 什麼時候 確定了喔 祝福你
一連串的驚嘆號 問號 最後的句點 是我真心的祝福
換新的工作也好 出國也罷
人愈是長大 似乎就愈容易重複這個形式的對話
或許要再大一點 朋友間關心的 就是存活率的問題了
一個接一個地走 不是骨牌效應 我知道
來不及反應的速度 要試著去習慣 我知道
離別帶來的無奈與感傷 要在適應後學會隱藏 我知道
-
這個星期日

說的對 我還是一個樣 沒有變
一樣死心眼 一樣愛耍小脾氣 如你所見
一樣繞著你打轉 一樣回應著你的要求 不懂記取教訓 我是
好久不見 你也沒變 其實
一樣不夠坦誠 一樣不甘於低調 如我所見
一樣有完美的藉口 一樣給不起所謂的未來 如此吃定我 是你
我為自已清出了一個空間 不大不小
緊貼著彎屈的雙腳 要把臉埋在黑暗裡
就這麼躲著。藏著。逃避著。直到接近窒息
然後 再跳出來大聲地告訴你 呵呵,我言重了

像個死小孩一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