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新增內容

點了好多次的新增內容
到底要寫些什麼 我還是拿不定主意
不是沒東西要寫 是....整理不出來吧

是不夠誠實的關係嗎
所以才沒有辦法很坦然的面對這些事情
總覺得很難用字面上的意思去表達
很卡 硬生生地卡在喉嚨裡
-
打了又打 刪了又刪的文字
鍵盤聲還輕輕地敲著
不過心卻沒跟著 理出頭緒來

今天的我應該很開心的
因為我有可以開心的事 有可以笑的理由
甚至連一點點 應該難過的原因 都沒有
那此刻打著這些文字的我
又是怎麼了

上個星期的我 過得很充實
僅管每天都睡得少 身體有點疲累
或許我所做的到不了我要的結果
也可能填滿我這些時間的事情跟本不算什麼
不過 我還是覺得 這不一樣很好

是因為時間不夠才把自已的心搞混了嗎
不是降的吧 對 不是降的
一層一層 一節一節 解不開的死結
蔓延至我的行為 影響了我的言語 就連表情也要跟著變了

再來杯可可吧 會不會就降變得好些 不為別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