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palpitation
心臟肌肉的電子傳導不正常的運作
心臟的收縮強度增強或收縮的節律不規則

就像血管突然被狠狠勒緊又狠狠放開似的
心臟周圍的血液全都亂了方寸的奔流
那幾秒鐘的時間
我握緊拳頭 鎖眉 深呼吸
一次又一次 在手掌上留下深刻的指痕

每個人都有權利演好自已的偶像劇
只可惜我所編排的戲碼
就像投不出去的demo帶
找不到能與之共鳴的觀眾

反射性配合的演出 下意識迴避的眼神
難掩的情緒與失落 我的演技不過爾爾
不要試圖拆穿我 這不過是我慣性下的應對

如果可以 我想就這麼不顧一切
That's all I want

今年冬天好發的次數似乎太過頻繁了些
何時轉換季節 我只想逃離這冷冽的寒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