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好個凌晨

03:40 是早上來的 可不是下午 但我就是醒著
開了盞小燈 坐在電腦前 無聊得發慌 但我就是醒著
在我身後睡翻了的牛 明天可有得她忙了 不能吵
就這點來說 我現在倒像個大人了

切換了帳號 anibc又去看看舊朋友了
"好久沒看見妳上線了耶 鄭傑仁要結婚咧 你要去參加他的婚禮嗎" 來自家雯的離線訊息
鄭傑仁耶 如果我去參加他的婚禮 他還有空教我溜冰嗎
"我是紀棟,小佩的家爺爺!妳最近過的好嗎?很冒昧打擾你,最近想起以前事,覺得你是各很部錯ㄉ朋友,故冒昧寫信給妳,希望你別介意,在此祝福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彭爺爺 如果哪天我記起你的長相 或許你會有機會收到我的回信低

就在我隨意地點選了幾個分享空間後 薏仁館就這麼地直接衝進我的腦袋了
淑珍→欣潔→小鳳→古瑋瑋→黎儀→方土→洺陽→Denis→潘彥澤
我很懷念在那裡打工的日子
打了卡 圍了圍裙 接班 站櫃檯 閒聊 偷吃東西 結帳 下班 吃宵夜
認識了好多個你們 開心的事好多
不開心的事 轉個身又是滿臉笑意的歡迎光臨
但是你 是這段回憶裡最不堪的記憶
我討厭那有著名人畫像的焦糖瑪奇朵
更討厭你挾帶故事隨手送上的牛奶糖

晚了 累了 我想我該睡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