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6

理想型

就在看完偵探伽利略最終章的剛剛

"ㄟㄟㄟ 你可以幫我注意一下伽利略這一型的嗎?"
"...(白眼)"
"可以嗎? 幫我留意一下嘛!"
"好噁喔~ 吼 真的好噁喔!~"
"哪會阿! ... 先答應我拉 ..."
"(無言)"

"那我要醫龍那個"
"蛤 你喜歡那個 那個好無聊 我喜歡好笑的"
"你那個哪裡好笑 我那個比較man拉"
"伽利略也很man阿 而且你之前喜歡的蕭敬騰明明就不man"
"(無言 ... 無所謂反正我就是很愛)"

原來偶爾耍個花痴也不錯 心情會很好
-
忘了介紹上面的主角分別是山中小套房裡的劉小牛&鄭拎

4 則留言:

percolator 提到...

percolator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ㄟ 你始終沒有答應我ㄟ
是不是該先說個好然後再數落我們咧?
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

IMZARIA 提到...

ㄟ~
但是我後來也有告訴你我心中覺得那個誰誰誰的很像伽利略阿
那你要考慮一下嗎
還是~
需要我們大聲說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