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1

在現實主義下謀生

生活可以過得很簡單 我知道 但在行徑間複雜化也算個專長
生活可以過得很充實 我知道 但我多半是活在夢想裡看畫面
生活可以很有感觸 我知道 卻又苦困於偽造文書的字句裡
生活可以很有想法 我知道 卻又給足了停在門檻上的說詞
生活可以...
這怎麼寫都像是為了展望2009所鋪陳的前言
但說穿了也不過就是場老掉牙的2008年告別式

長輩們都會說求進步很重要 我們阿要跟自已比較
所以過新年許心願這個禮俗不能少 那就在人性化的標準下期許好了
我希望每逢周年慶之際 薪水可以自動自發的成長(多)一些
我希望吃大餐的時候體重計上的數字不會跳太快
然後拜託拜託空閒多一點 幸運指數高一點 健康狀況好一點
然後掰掰所有的阿雜 謊言 醜陋面 再掰掰所有動盪 低潮 小人滿天飛
不愉快 不重視 不平靜 不踏實就讓我們說好不"再"見
可以的話拜託讓我連說髒話的機會都閃一邊
以上。
-
我寫過文章道別2005年 在綠色病床上用十四天迎接2007 在椅子站起來那一刻把握住捷運不打烊的好機會走過了2008 這一次要豪華點 哈!年年出新招阿~
-
阿 最後我想跟緊跟著我25年的羊大便們說:你們要不要再靠近一點!?
哈哈哈 我大笑了 祝大家新年快樂!

3 則留言:

percolator 提到...


不能再有機會罵髒話了
否則就要被請吃極品
慘了
以後我可以都用@$#@$#%$^%&~
這樣符號表示不高興可以嗎?
哈哈

IMZARIA 提到...

可以阿
但其實我今天好像在你要打電話去2412的時候說了一聲"靠"
當心點阿!~

percolator 提到...

噁~~~
~~好恐怖唷~~
當心!!當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