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8

黑色星期一

嗯..
我本來真的有心要寫些什麼的
寫寫大頭說的 寫寫我所想的 描述一下變色龍的直視 描述一下小女子我的挑眉
可以的話最好還來個文章加密 要低調嘛~

你說你舉例 我邊聽邊癟嘴
好像上星期才剛從桃花源探見人間出口 今兒個倒是一腳踏上懸崖邊了
有沒有快 有沒有快!!

殺雞儆猴的可憐人上個月破天荒登場
大頭說:目前大家都很安全 不用擔心
但大頭又說:但這不代表 你們都很優秀
冏..(爺~走 我們找歌唱去!)
-
今年尾牙我想中大獎拉 中大獎!中大獎!中大獎!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想寫的時候就盡情的寫,寫不出來的時候,就好好的休息,休息是為了寫更多東西給大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