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4

世風日下

地點:我家旁邊的斜山坡上
時間:本人我心情大好的昨天傍晚 就在我專心地看著車輛來來往往穿梭在腳下時..
"小姐 小姐~ 哩行卡慢ㄟ 呷有狗阿拉"
一個上了年紀的阿嬤正對著距離他約有20來步之遠的婦人大聲的喊 "哩行卡慢ㄟ陪我拉 我會驚狗拉"
"哩看 哩看" 阿嬤因為不遠處的一隻黑狗而定住不敢再有任何動作
"未拉! 哩就行哩ㄟ 伊未咬哩拉" 遠方的婦人回頭敷衍的回答到
"哇就ㄟ驚阿" 阿嬤邊說邊緩~緩~移動腳步
"哩看! 哩看!" 又緊張的不敢動了 但其實那隻黑狗也不過是把屁股高舉離開柏油路罷了

"我陪哩行拉 哩麥驚"
"喔小姐謝謝" "這哩ㄟ狗喔"
"不是吶 哇只是住呷附近"
"齁 呷狗阿就多ㄟ 你看那裡擱有兩隻"
"喔 麥要緊拉 我陪你行 擱落去一點就沒狗阿"
陪同著走沒幾步路 阿嬤又喊了
"哩看 哩看! 阿這麻哩ㄟ喔"
"不是拉 這麻不是哇ㄟ 哇沒養狗拉"
(...狗不是我養的拉)
"齁!~" "呷ㄟ狗仔就恐怖ㄟ 之前恩災叨來ㄟ狗 在呷咬死一個人"
(...真的假的)
"說係人就死ㄚ 狗主人麻攏沒理 就過份耶!"
"齁~系喔"
(...我以後還要自已走路回家耶 阿嬤)
"金捏阿 系講人死攏死阿 就夭壽"
(...)

"哩陪我行到這就好阿 謝謝你拉"
"確定嗎 我ㄟ使擱陪你行 謀要緊拉"
"麥要緊 麥要緊拉 擱過去 就沒狗仔阿"
"喔喔 好拉 阿捏哩就慢慢阿行齁"
"謝謝謝謝 哩人就好耶"
"未拉 再見"

一回頭 狗兒們還在回家的山坡上耶..
阿嬤 你不是騙我的齁 其實我也很怕狗吶..
-
台南縣永康市傳出離譜車禍!一名騎單車外出運動的80歲老翁,在離家30公尺處,先是遭到機車擦撞倒地,在等候救護車時,雖然附近居民搬來路障警示,老翁還是被後方駛來的轎車輾過,送醫不治。

路口監視器明顯拍到,老翁騎著單車被機車撞倒在地,機車騎士頭也不回騎車逃逸,震驚了附近居民。員警:「這樣有沒有,跌倒了,被擦撞。」員警:「在看都不理啦。」

老翁在離家僅30公尺的路口被撞倒,居民們議論紛紛,有人打電話報警,感覺不妥又拿來路障警示,就怕老翁再度被撞。目擊居民:「流血怎麼抱,等救護車來。」記者:「你們看,那阿伯有動作想自己爬起來嗎?」目擊居民:「不是有動作,是會蠕動。」

沒想到,才剛放好路障沒多久,這輛銀色轎車,就這麼衝了過去撞翻路障,也把老翁輾了過去,等到救護車抵達,搶救不及。員警:「當時婦人說光線不是很明亮。」 開車的婦人閃避不及輾死老翁;另一名肇事的機車騎士,是現役軍人,他說趕著回部隊報到,加上撞了人太緊張才逃跑,現在,全部警方給追查到案,老翁慘死,他們都要負起責任。〈引自TVBS地方新聞
-
今天早上聽到兩個新聞 一個是輾斃老翁 一個是偷取醉婦皮包
所以就有什麼寫什麼的上來提一下 That's all..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歹勢喔
我大概可以了解你陪老婦當下的感動
可是我就這部份..........
比較沒有感覺ㄟ
也可能是工作有點累了
我再找另一個時間再看一次喔
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