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6

FOOL

啾 揪 一張嘴一雙手 是兩個人的親密與拉扯
誠 謊 一種表達兩套說法 是善惡對錯難分的詞彙

不猜心 不煩心 說好了不上心
不是虛擬 不是夢境 卻同樣不真實

喜歡奇異果的酸甜 懷念強加了三顆的濃稠 卻忘了啜飲時的難度
喜歡沉浸在歌曲裡的情緒 卻一直到被迫停止的那一刻才注意到早已緊閉的聽覺
如果再一次壓出印記 能否在電影裡找到復原的長度
-
傻孩子 詞/曲:宋世堯
看著你無暇的表情 我猜不透的 只是你的心
我一直冷靜 卻還是走不出 這祕密 好孤寂

我開始失去了勇氣 而你 卻好像在遊戲
我假裝清醒 看清你的心 終於我 選擇離去

你像個孩子一樣的被我看穿 在你面前我試著隱瞞
所有過去全都變成傷害
我像個傻子一樣的被你出賣 一字一句都要我承擔
到了最後我選擇 分開
-
我說人阿 可以笑 可以哭 誰都擁有選擇的權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