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8

回應

不要摘取盛夏陽光下的果實 如果非得用力的惦起腳尖
不要一腳踏上那故事裡的鞋印 如果陰影下全是傷痕累累的印記
不要赤裸的任由髮絲在風中起舞 如果所謂的天真早已成為別人眼中的無知
不要眷戀那曾緊握手心的芳香 如果綻放在花瓣上的曖昧已然凋萎成淚
不要一手捧起山澗溪水而飲 如果那陣沁涼凝結成冰直透背脊

喂 抬頭看看這片藍天 笑著呢
-
最近在網頁上亂爬的時候 不小心下載到pianoboy自創的第105天鋼琴曲
我個人喜歡得連琴譜也一併下載了 真的是很容易投入的一個人耶!

這首曲子是4,5月間的作品了
曾經在ptt的share版 鋼琴版發表過
喜歡這首的人的數目比"安靜的午後"少
但是還是有人聽這首曲有很多感觸...

有位網友(愛笑天使)說:
聽這首曲讓她浮起了很多畫面 很多關於回憶的畫面...
沒錯~這首曲子就是我以回憶的心情去寫的
所以曲名才這樣取...
愛笑天使說 , 這首曲讓她回想了過去的很多事
但即使曾是不開心的回憶
此時卻都感到是以一種珍惜的態度去面對
我非常榮幸我的音樂能讓人有一種心靈安撫的效果
這就是我在音樂上努力最大最大的回饋~

我覺得這首錄得蠻粗糙的
原本想要重錄
但天使說 這種粗糙的感覺才會讓人覺得曲子平易近人
所以 , 就以這個版本發表吧~
引自pianoboy的音樂世界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妳也對連琴有興趣喔!看不出來ㄝ。我表妹也是學樂器的,所以可以互相切磋切磋啊!

percolator 提到...

好噢 我剛剛打了一堆字唷
學過鋼琴的妳 對音樂果然有這潛在的想法
這對我小時音樂拿丙的局外人來說 看懂樂譜
實在是一件了不起的事唷.._但我美術課都是優唷 是優唷!!!優優優!!_

percolator 提到...

這首詩貼在我滿滿的亂的桌上
提醒妳 因你在我隔壁
也提醒我 活在現實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