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1

男女

這麼剛好死gay給了我這麼一篇文章"50種女生希望男生了解的事"
那我也順手貼一下之前在雜誌上看到的文章"男人最怕聽到..."好了

50種女生希望男生了解的事(因為50種真的太多了 就挑幾個被列為重要的來貼)
2. 不要在發動機車前有感而發:妳好像變重了!?
3. 不要常常天亮才睡,然後睡到傍晚再起來。
10. 能不能在夜歸時打電話跟我報個平安。 (****很重要)
12. 不要因為你的理想和目標而拋下我。(****很重要)
13. 煙酒可以盡量避免嗎?(**)
14. 別把心事都悶在心裡不說出來讓我知道。(*****非常重要)
17. 我會在意你的穿著,是因為關心,不是因為好面子。
19. 可以不要在加班或是熬夜時就六親不認嗎?(***重要)
23. 看美女我可以理解,但是不要太熱切跟我討論。
24. 我會每秒鐘都想著你,你要接受這個事實。(**)
25. 你不說話的話,我會直覺你是在生氣。
27. 為什麼你會害怕讓你生活裡的人知道我是你女朋友?(*****非常重要)
31. 別常常做出令人不安的事情。(****很重要)
32. 要適時的表達感覺,否則我會以為你不愛我了。(***重要)
41. 沒事卻打電話給你,是因為我在想你。(**)
43. 多用語言表達自己的想法和感受,我們會相處得更好。(****很重要)
47. 想知道你前女友是怎樣的人,是因為我希望更了解你。(**)
48. 我會想到未來的事情,不是因為我愛作夢。(**)
49. 請你好好照顧自己的健康。(***)
50. 我愛你。(**********超級重要)

-
男人最怕聽到...(文-張國立)
男人最怕遇到五種情況:
1.女人同意和男人去吃飯,可是吃完飯後她說還有事拍拍屁股走了。─恨阿。
2.女人同意吃飯,還同意去男人的單身公寓內坐坐聊天,不過才坐下,她老媽就來電話了,她得在十一點前回到家...那她跟我回家是什麼意思!
3.老媽沒來電話,她也很順從的解下胸罩,不過當男人也想解下褲子中央的拉鍊時,女的卻兩腿夾緊、扳下臉孔的說:No.....她以為愛是用看的、用摸的,不用做?
4.她也做了,眼看就要高潮,她突然很冷靜的說:我好想要個孩子.....媽的!
5.在路上碰到豔遇,並從晚飯到做愛都很順利圓滿,不過當她穿上衣服時卻說:先生,一萬二,這是我的電話,等你喲。─F...K

-
看看笑笑就好 這是我從vouge上看到的拉 不要彈我耳朵!~

1 則留言:

percolator 提到...

看來男女雙方是要重修一門叫愛情的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