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0

啃不了的幸福

媽媽 雖然妳來得很隨意 離開得也很匆促
但我很高興能聽到你愉快描述走訪一趟雪山隧道和宜蘭的心情
也為你見到了好兒及姊妹們而感到開心(儘管你為了卡拉ok就不回來跟我睡了)
雖然你東買西買 大包小包提過街的亂花錢
滿滿關愛的份量還是被我們充份感受到了
但是 媽媽 你買的蘋果和甜柿們
我一口都咬不動!! 咬不動 咬不動拉!!~
-
距離矯正器落幕那天還好久

3 則留言:

percolator 提到...

超幸福~~你媽媽好慈祥唷
*****聽說會幫你省錢 真好` 哪像我媽一天到晚跟我要錢...哀ˋˋˋˋˋˋ

匿名 提到...

那我媽媽我也不知道算是哪一種的類型ㄝ,我只因該知道我比較喜歡一個人無拘無束的生活吧!

匿名 提到...

我也想吃水果啦!!!
反正你都不能吃!我幫你吃!!
不然我好人做倒底幫你削成一塊塊的餵你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