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7

馬偕紀念醫院


2005年,在這裡
開始了我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

1325個日子 喜怒哀樂全都有
工作的時候,我有學習 也很認真 就像個有抱負的新鮮人般努力過
當鳥事發生,免不了也會/也只能像個無奈地上班族般埋怨著

光這些日子 流動率 還真的讓我認識了不少人
小房間從一開始的笑聲不斷到教管甚嚴再到每日一百問
大房間就更不用說了 除了幾位元老級的人物外 來來去去的人數絕對不是手跟腳的指頭數得完的
(啊!~ 硬是要提的話 還有一個讓我造了不少口業的老鼠屎)
從不捨到麻木 從歡送到無動於衷
最後是新人我個個認識 個個不熟
再看看以前的照片 哇 超~有感觸的!~

在這裡混這麼長的一段時間 說真的
我很感謝

感謝這裡沒有利益牽扯 沒有權位之爭 犯不著耍壞 使心眼
感謝這裡的人超級好 除了一開始的膠框眼鏡外 至少是沒被人看不順眼過
感謝大家個性使然 錯把我驕縱的孩子氣當成了活潑逗趣
感謝大老闆栽培 一個月五千大洋的家教一出手就聘請了一年多

除了感謝還是很感謝
因為多虧了這段不算短的經歷 才有了下一個幸運又僥倖的機會

掰掰馬偕淡水分院
掰掰小胖的榨菜肉絲麵 和只限竹圍地區的中餐菜色
掰掰愈來愈頻繁的部牧會議 和週六固定上半天班的制度
掰掰順應著景氣差就消失的Lab Party 和沒有抽獎活動的尾牙
-
結果我還是住在竹圍的某山坡上耶! 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