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1

好一個228破病紀念日

好久沒有破病的這麼嚴重了
(呸呸呸 我沒有要詛咒自已的意思拉)
只怪我最近實在是發了狂的有夠貪吃
也不過就是一個平常日的晚餐時段
我就嗑掉了激進如幾口小吃 又塞下了一碗花枝羹麵、一根玉米、一杯抹茶拿鐵、一塊巧克力蛋糕
下場是半夜睡覺睡到肚子痛
早上起床全身無力的差點沒昏倒
還趴在馬桶上吐了兩回合
結果光走下山去個看醫生就讓我沿途休息了好幾次
然後回家這麼一小段不到10分鐘的路程也讓我堅持要搭計程車
急性腸胃炎的最佳寫照就是坐也坐不住 站也站不住 碰也不碰得 只想一躺再躺 睡它個7天8夜的
多麼難得的假日和天氣晴阿 就這麼的掰掰了耶
喔~夜晚那場雨一定是為了我下的~泣
-
哈哈哈 超噁爛的我
為什麼一天只吃四片白吐司 體重還可以回來得這麼快呢?!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漏掉了大量的鴉片泡菜

這些一般人不會混在一起吃的東西你三兩下塞下肚
你怎麼還好意思把那場無辜的雨拖下水咧

尼真的是揪噁爛!

匿名 提到...

我正常吃飯...
還吃一堆肉...
結果也瘦了兩公斤~
想瘦回到58公斤~
不然穿不下窄管褲 唉~

IMZARIA 提到...

58耶!~
那 我比你瘦 哈哈哈

匿名 提到...

你幾公分...

我幾公分...

女生還跟男生比體重XDDD

IMZARIA 提到...

你把它說出來~
你把它說出來了拉!~ ><"

匿名 提到...

把啥說出來,把其實你是男生的事實說出來嗎?

IMZARIA 提到...

喔喔喔 你到底是誰!~
快把你的魁儡面具拆下來

匿名 提到...

妳問我是誰,我只是個過客!!!
不須太在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