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7

整│磨綀

我以為 可以功成身退
我以為 應該可以留下個好名

最後這一個月我超級認真
該交接的我沒有一樣敢漏掉 清清楚楚詳列了五大頁
物品位置 活動流程 特殊狀況 做過的想到的都寫
最基本本份─網頁
整理了舊帳 編修了不完整 完成了一些新想法
接下來 你連夢想都搬出來要我實現了 而且還是在最後一個星期

很好阿 我當追求完整的盡力在做了
但夢想就是夢想 總是有程式碼做不到的範圍 總是有網頁呈現不出來的效果
難度我解釋了 原因我說明了
但你一句:沒關係 我之後需要再找專業人士來做
還真是呼到我了 有痛!!

Forget it!
中午那餐我還是會開開心心享用的
排定在下班那一刻發佈的感謝 我的心態一樣不變
-
原來標題只有一線之隔。

1 則留言:

percolator 提到...

xx
我們都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