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8

娘家


那孩子到底是誰的 是誰的拉!?~

這麼錯綜複雜的劇情可是花了我年假9天在家才看懂的耶
虧我一路支持到現在 還樓上邀樓下 阿公邀阿爸的號召三五好友一同收看
結果竟然朝我最不想看的走向在發展
爛~死~了!~

光是那個彷彿得了腦栓塞 死腦筋轉不過來的彭建弘就已經夠氣人了
然後又來個了然的明秀夫婦 更是讓我看得一肚子火
沒想到播了二天的假預告
好像還直指著家芬肚子裡面的小孩會是建明的
吼!~果然是台灣連續劇演得出來的鳥戲
怪不得鄭爸都說這叫 "肖人看肖戲"

臭民視你再拖戲阿 看你可以拖到什麼時候
我下定決心了 要是小孩真的是建明的 我就急喊卡
不看了!~不看了!!~~
-
阿 忘了說
其實我最愛看的是惠君拉 她真的是super正耶! 哈哈哈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覺得惠君很正!!

匿名 提到...

惠君是哪位啊??

IMZARIA 提到...

真的 真的 超正!
-
http://tw.myblog.yahoo.com/venuskao1206-iloveyou/
這是她的部落格
娘家晚上8點在民視播出
8點看不到的也可以看11點10分的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