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4

代價很高的天元宮吉野櫻

應洪小白之邀 我偷跑了
趁著星期日的大好天氣 騎著摩托車一路來到了三芝的天元宮
儘管已是過了滿開的賞花期 還是讓第一次造訪此地的我相當開心
天元宮

吉野櫻們


既然這麼開心又為什麼會是代價高對吧!?
因為~
我不見了最鍾愛的TOUGH皮夾+三千大鈔+兩張華納電影票+兩張信用卡+一張提款卡+一張健保卡+汽機車駕照+拉拉渣渣

真的 我真的很難過 整個大哭耶
真的 我真的很無奈 整個超幹耶

這個代價真的太痛 我下次再也不敢偷跑了
-
已經連續兩天從這個事件中悔恨的醒來了 真的好難過喔!~

1 則留言:

percolator 提到...

喔~~~
身為中石粉絲的我
竟然ㄅ知你掉了皮夾
艾.....

人各有命
算了
節哀順變
另外
-------

什麼~
我還以為你因為我遲到而大哭勒~
原來是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