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笑聲不斷的樁三十郎

樁三十郎
Tsubaki Sanjûrô
導演:森田芳光

翻拍自黑澤明的作品─樁三十郎。描述浪人樁三十郎如何協助九位青年解救長老睦田,並破解惡人黑藤密謀篡位的陰謀。且看樁三十郎如何運用高超的武藝與過人的智慧來屢屢突破險境,發揮令人驚嘆的武士魅力。轉自台北電影節官網
對於織田裕二,我一直侷限於兩位姊姊的口述,"他很帥耶!""人帥,演技又好,比你喜歡的裴勇俊強多了"(對對對!當時我正瘋狂迷戀情定大飯店,我的兩位姊姊則各自買了東京愛情故事回家收藏,總之是一家子的瘋狂)
但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看類似的劍鬥片,織田裕二在電影中每每以高超的武藝一刀定生死的鏡頭的確蠻帥氣的(我真的很不喜歡看那種打了個老半天卻勝負難分的電影,更別提那種一山還有一山高的老掉牙劇情,很不愛)。
除了織田裕二,這部電影的演員陣容還包括:豐川悅司、"死亡筆記本"的"L"-松山研一、"醫龍"的內科醫師-佐々木蔵之介、"花與愛麗絲"中的"HANA"-鈴木杏。特別是佐々木蔵之介在這部電影裡面的演出更是讓整場觀眾笑聲不斷(前陣子也在"鹿男與奈良"日劇中看到他不同於醫龍裡的演出,不管是哪個角色其實都還蠻跳tone的,厲害)。
-
*批:今年台北電影節播的影片有狂多會上院線(我是在批評),所以沒機會趕在台北電影節看的大家,都可以再等等之後的院線片,BUT我好像沒聽說這部片會上院線耶?! 可惜了!!

1 則留言:

percolator 提到...

鄭小拎文筆真不錯!
未來必定是大將之材
看你用自己的話寫下劇情及說明
我就可以感受到你使用文字的流利度及表達恰到好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