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0

噢~阿飄

我想一定是搬家太忙了 才會連鬼門開這種大事都給忘了
也是好事拉 至少我少緊張了一天阿 是不是 哈哈

翻看了一下兩年前寫的東西 覺得好好笑喔
換個人 我還是一直在造口業耶 怎麼辦呢
驚驚~ 真的不只是膽小而已

突然想到 自已雖然不是什麼易感體質
但前陣子去新生北路一帶看房子
真的有遇到比較~奇怪的事
那是棟藏身在小巷子裡的大樓
外觀稱不上老舊
漆上淡藍色的逃生門
還一度讓我想到魔幻時刻的場景
雖然沒有引起旁人的共鳴
但我確實覺得它復古的可愛
跟著管理員一路上到12樓
有著一片片窗戶的長廊 還擺著左鄰右舍的卡達車

打開套房的那扇門
小小的流理台 轉折的走道 外加個不算窄的陽台 空間還蠻大的

梳妝台的位置很奇怪 靠著牆就在走道的盡頭
大衣櫃的位置更奇怪 靠著浴室外牆擺 擠在床和浴室中間 還擋住了一點廁所的門
就在我走到陽台想要一探洗衣機狀況之際
地震了!?
不對!
是我頭昏 開始覺得不舒服了
旁人若無其事的看著我 讓我覺得更不妙
而且真的是一離開那個空間 我立馬好起來耶
是不是好可怕 毛都豎起來了這樣


.............
慘了 沒有結尾耶 那~大家一起一起驚驚好了 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