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5

起個頭吧

今天的午休時間好漫長
好像不管我怎麼注意電腦上的時間 都有用不完的1個半小時耶
是不是誰合掌許願實現了..
哈 噁爛了

最近的胃好像也壞了
不管我怎麼吃 怎麼個不吃 都會時不時的脹著一肚子氣耶
但我很不想看醫生阿
自已好起來吧
蛤 可以嗎

在搬過一處又一處的住所後
這兩天又開始瘋狂打包了
房間亂得跟戰場一樣
還附帶兩隻死傷慘重的小強來插花
完全算不出這次出城到台北果該要來回個幾趟
可能會刷新紀錄也不一定
女生嘛~

昨天的南台灣依舊是個艷陽天
來回奔波地都要黑翻天了
停留的5個小時
突然很懷念求學時期週週都報到的圖書館
突然很想念路口那對老夫老妻賣的切仔麵
什麼都感受了
卻沒回到家

阿 有一件事
我怎麼想怎麼不對勁耶
好想知道喔 太想知道了
可 怎麼辦呢
一旦脫口問出也太嚇人
可能我心臟會停止這樣吧
又 卡住了lady~

今天好像又胡言亂語了 也冗長了
但還是東一點西一點的沒說完

噢! 又痛了一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