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3

天殺的 我們正在相信誰

夜晚
實在是捲蛐得太過香甜了
沒打算進入的下個夢境
來不及伸展的身軀
冷不防的抽筋
我大叫了

太痛了 只好任憑他就這麼蜷縮著

所謂的字面意思不過如此
或許抽換個說詞 造樣造句 就是精彩不過的經歷了

可能真的是太需要成長了 所以不斷的缺乏鈣質 不停在提醒我
是不是真的過得那麼安穩 才來這麼多無預警的精彩 妝點生活
還是說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但我有說我要嗎!!

不中聽的話 不中看的嘴臉 我有我最後一道底線
生命中最痛的一道傷口
留下必需扛起的沈重
儘管再不能負荷
也由不得我

懂得區分人和畜牲的不同了 代價卻好大

不能苟同的人 不能苟同的事 我有我最後的原則
那句 可以原諒,但不能忘記
時不時迴盪在耳邊
平行
才是最適切的距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