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鬼門開 鬼門開 鬼門開了拉

我八字輕所以我怕鬼 因為怕鬼所以鬼門開 會讓我~很緊張
小小註:忘了從哪聽說八字輕的人 不可以太常掛在嘴邊說 小心飄飄們聽到就被牢牢地跟著了(很可怕吧) 所以我改用寫的 夠低調了吧 飄飄不要來 拜託拜託

雖然我也聽說過「平時不做虧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門」
但事實上 這跟本就是讓我愈來愈害怕的主因嘛
如果虧心事也包括造口業的話 那我今年明顯是爆錶拉(都是軟土害的拉)

我記得小時候因為太捨不得非得要在鬼門開之前把珍藏的紙娃娃們燒得精光
所以還很白痴的想過 鬼門搞不好也可以每四年開一次?
不過想歸想 我個人可是很喜歡中元普渡拜拜用的祭品們
因為幾乎都是我小時候鄭媽媽不給買不給吃的東西
有少不了的零嘴、辣嘴的汽水 還有吃了會變木乃伊的泡麵
然後這些東西在拜拜完後就都全數歸我了 超棒的
但~~鬼月到了我還是蠻怕的
所以鬼月一定要盡全力的晚上不出門 不玩水 最好連班都不要加
恩 大家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