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不耐吵

為什麼有些人老是碎語不斷的改不掉
能不能學會把話聽完再開始你鎖碎的問題?

為什麼有些人穿個跟鞋也要吱吱作響
體態已經夠不好看了 怎麼會連走個路都要這麼吵?

為什麼有些人中午聊個天可以那麼吵
有沒有這麼high 有沒有這麼high 我連音樂都聽不到耶!!

我沒有脾氣差 我真的沒有脾氣差 不耐吵罷了!
-
[08.28補充本日最火大]
To軟土
少在那邊用你要死人的娃娃音 到處亂吐你被排擠的苦水
做人要知反省 幾歲人了 不要活到這把年紀還在浪費國家米糧 小心肥死你
懶得跟別人討論你 是我多少還懂得敬老尊賢的表現
少在那邊給我惡人先告狀!!

To聽見苦水就認同的人們
拜託~同情要用在對的地方好不好
軟土是哪種人阿 難道我鄭拎拎是第一個反應的人嗎
你們這些人難道沒有受過他的氣嗎 沒有跟他共事過嗎 撥個空回憶一下好不好
還有
你們要認同他的說詞我也無可奈何 但拜託不要拿他說的那一套來規勸我
我早當這空間沒這種人類存在了 不要叫我替一個非人類著想好嗎

令人火大的無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