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0

結緣茶


製作/詞曲/演唱 黃大軍
*攢一些好料ㄟ
甲每一個人客
當作是咱ㄟ兄弟姊妹

燃一壺結緣茶
放置諸不曾斷過
嘴乾就盛去免驚歹勢

日子若是認真的過
每天攏嘛好料ㄟ
短短人生一杯茶

無怨無嘆惦惦ㄚ做
毋管付出要多少
我若一壺結緣茶*

世界若要美麗
將人愛入心底
平安幸福是咱的寶貝

平安幸福是咱的寶貝
-
這是大愛劇場《走過好味道》的片尾曲 頗有味道的一首歌
是我每天看完都忍不住要跟唱過一遍的歌 (哈 超噁爛)
之前在看的時候就一直很想吃吃看「真好味」的雜菜麵,肉粽到底有多吃
沒想到上網查一下還真的有耶 大開心!
下次回高雄 一定要去小港吃一下 "聞香 聞香"
-
引自小蓋G看世界

12 則留言:

percolator 提到...


鬼門關了
也應該大大高興依下囉


.....

percolator 提到...


鬼門關了
也應該大大高興依下囉


.....

percolator 提到...


鬼門關了
也應該大大高興依下囉


.....

匿名 提到...

樓上是跳針了嗎? 還是鬼打牆了咧?

你這樣說鬼門關了很沒說服力ㄟ

IMZARIA 提到...

下次我們幫他鬼遮眼吧!!~

percolator 提到...

鬼遮掩是啥?

IMZARIA 提到...

其實...我之前看電視的時候就一直沒有很懂鬼遮眼的笑點是什麼,因應你的問題,我上網查了一下,發現...不太妙耶!!

[鬼遮眼]是李佩甄近來在節目上創造的新花招,玩法是她穿著短裙,跨坐在男伴頸上,再把裙子撩起蓋住男方臉部!!
http://talk.uonlive.com/viewthread.php?tid=146387&extra=page%3D1
有圖可看,不妙不妙,我們就不找你玩了...哈哈哈

匿名 提到...

噁爛的要命
不蘇湖
我是說你的文章

IMZARIA 提到...

哈哈哈 哪會阿~我這叫熱衷好不好
鴨翅有好吃嗎?
那天好像有人跟我說她想吃脆腸耶
嘿嘿~ 那就把你的噁爛收回吧 哈

匿名 提到...

我想吃脆腸

攢一些好料的

IMZARIA 提到...

劉小寧小妹妹
你覺得你的"攢一些好料的"沒有比我噁爛嗎
你摸著你的良心回答吧你

米血糕可以嗎

匿名 提到...

難道不能一起嗎?
我們都想吃

還有 不要這樣直呼我們的名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