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帥氣男老師

老實說 我其實不是「大學生了沒」這個節目的忠實觀眾
BUT一看到「帥哥美女教授」的主題我還真是忠誠的不肯轉台呢
話說:人總是喜歡美的事物嘛 這是天性!!
張永智─很逗趣的一個老師
吸引我的倒不真的是他俊俏的外表 (不過也真的是因為他才堅持把節目看完的)
超級孩子氣的個性就這麼剛好的跟我一樣都是家中老么
特別的上課方式也讓我很想衝去旁聽個幾堂課試試
就在暗自感嘆怎麼連老師都有南北差異的同時
突然從腦海中 閃過兩個也是殺手級的人物
翁士人-帥氣的瑞祥國中物理/化學老師
林文德-傻氣可愛兼具的長榮大學品管老師
想到人生中也曾經有過可以迷戀的男老師
其實好像還蠻幸福的齁!~~
可惜這兩個人有夠低調 怎麼google都找不到他們的照片
(特別是翁老大的 我們很想看看他現在的樣子耶!! 吼!~~)

8 則留言:

percolator 提到...

你對我說過張老師的行為
就是2件事:
第一不能說不知道
第2不能沒有答案

!
我覺得老師超強的哩!

wangsz 提到...

在GOOGLE搜尋了一下
竟發現有人想看我現在的樣子
不知是哪位

IMZARIA 提到...

真的假的!?
老師!~
你這樣搞得我們很緊張耶

我是某一屆3年16班的學生
一個晚上上晚自習很怕小飛蟻的學生
(螃蟹!~我為什麼要自已曝料阿!)
老師~~如果你想不起來
那就說一下瑞祥今年校慶的時間好了
我馬上帶軍團飛奔回去找您(很有心吧!!)

對了
我在Google Analytics沒有看到你名字的搜尋記錄耶! 不是騙我的齁!

wangsz 提到...

今年校慶已過
我還是想不起來
已有老人癡呆的跡象
想不起來
有機會可以來看看
我垂垂老矣

IMZARIA 提到...

老師!~
等我,我們一定會回去找你的。
希望我們都還沒有變到讓你認不出來囉 呵
-
開心!!

childlikejessica 提到...

阿娘威!真的是老師耶!
網路真是無邊界^^

childlikejessica 提到...

阿玲!我突然想到
不知道老師是搜尋他的名字還是"帥氣男老師"
哈!不要揍我><

IMZARIA 提到...

阿哈!~記得買通我 不要告訴他你是誰齁!
我覺得你一定會被揍的阿!
不然至少也會被青個兩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