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0

在職場上前輩眼中的你是個白目鬼嗎?

昨天晚上看了一下好久沒看的開運鍵定團,偶然做了這個測驗
因為對答案太不服氣了,就po上來給大家看看囉!
-
如果有輛黑色跑車停在你的面前,請直覺的選出你心中的想法吧
1. 你就是那台黑色跑車的主人
2. 你正準備著開這台黑色跑車去跟別人尬車
3. 你是個路人正在欣賞這台跑車

↓反白看測驗結果↓
1. 你是個不折不扣的白目鬼(哈哈哈 跟我一樣耶 恭喜你)
2. 你也是白目鬼,但還算有救
3. 你不是個白目鬼(你怎麼可能會不是 不要說謊了)
-
我為什麼會是白目鬼!為什麼我會是白目鬼!
我怎麼可能會是白目鬼阿!我到底做了什麼是白目鬼!
阿!阿!阿!~

1 則留言:

percolator 提到...

什麼時候我們會回憶起
有天我們在吃3媽臭臭鍋
然後一邊聊心理測驗
說誰是白目鬼!
這感覺我竟然覺得溫馨呢
!
好奇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