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第27個鋼牙日

拎小物:鋼牙怪吸水杯墊
創作者:劉瑞琪
創作名稱:粉紅怪害羞









告別了張嘴大笑的表情
這27個日子以來
多半都是嘟著嘴拍照的裝可愛 整個就是一號表情的很噁爛 不過我猜我還會持繼個好一陣子吧
因為這短短的一個月 完全沒有調整到上下排的前後差距
倒是兩顆被硬生生往下拉的小虎牙意外地讓我成了吸血怪
昨天晚上不痛不養的拉了第一次線
不禁讓我懷疑這種矯正進度會不會拖個三年半載的還不能結束
-
下次拉線又是五月的事了
為什麼不能跟別人一樣兩個星期拉一次線呢
拉太快牙齒真的會壞掉嗎
陳醫師 你應該不是騙我的吧!~???

9 則留言:

percolator 提到...

心裡想著鄭小拎未何總是可以以樂觀有魅力的姿態出現,幫著我躲過難關
這次看著她戴上了鋼牙,就覺得心疼,為了將來的美麗拔了牙
超痛的
每天幾乎由早到晚都會看著這位小姐吃早餐
午餐
或甚至晚餐
都不能吃很多
對我來說一定行不通的

心裡想著我有朋友若此真是滿足
常常在身邊互相關心照應
有了她這個大美女人好心也善
我覺得好感動!!
我知道過去的事是過去了
要準備未來
加油吧!
寶貝!

IMZARIA 提到...

就是那句或甚至晚餐
其實我每天的好料都集中在晚餐耶
不然你以為我是為什麼的都沒有瘦到
很心酸耶!~~

匿名 提到...

給你加加油

匿名 提到...

喔 btw
你忘了我的生日了

percolator 提到...

萬一陳醫師真的來回覆你
你要怎嚜說丫

IMZARIA 提到...

生日快樂阿!!
一定一定要給我們補償一下喔! 我真的很有心阿!~

IMZARIA 提到...

TO把percolater畫得很漂亮的percolator:
如果哪天我真的跟陳醫師混得這麼熟
我想 我會記得回來刪掉他的壞話吧 哈

percolator 提到...

哈哈哈哈阿ㄏ

匿名 提到...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 it is about the Monitor de LCD,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monitor-de-lcd.blogspot.com. A h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