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Björk's New 3-D Video

這是鄭小拎大學某個時期很喜愛的一張照片
還不時想到的就往msn視窗放一下

超有個人特色的Björk
這次還弄了個3D版本 》點我看Björk's 3D Video(mv下載速度很慢 耐心點吧!)《

天真的我還拼了命的在辦公室裡用白板筆
藍色紅色的塗個沒完
最後只剩percolator拿起來說我變得更立體了呢><"

我想我還是去書局買個玻璃紙比較快!~~
-
對了!U23D真的不錯看
雖然不足一個電影的長度 也沒有辦法跟著尖叫 或是過high的跟著搖擺
但是能夠這麼近距離的看到還是挺過癮的

2 則留言:

percolator 提到...

對!我拿起來對著你說 ~~你看起來超立體的耶!

percolator 提到...

那張圖不輸我的內臟血肉模糊剖面圖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