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4

秋意濃的瘋了。

這是一種狀態下的名詞吧 恰如其分的稱呼著自已。

又累又倦的這幾天
好像也不是因為連日來沒睡好的關係
這麼說來 這幾天睡覺老是覺得心跳得飛快
不冷靜嗎? 但我到底要不冷靜個什麼鬼
壓力大? 學會的活動大不了就讓我忙到這星期 撐一下就過拉
憂鬱? 不至於吧 再怎麼說我那天也應邀的去參與了一下2008憂鬱症篩檢日的活動耶(哇!還真是八竿子打不著的說法耶)

"No!No!No!",拼了命的叮嚀著
" !? ",不是要拒絕了嗎 怎麼在這沒有所謂決定性一刻違了心 然後再讓事實證明這愚蠢的舉動
會後悔 有反省 但就是沒有真正學會「記取教訓」

啊~那我到底是怎麼了我...
隨便的幾句話 就可以超離題又超失落又超開心
隨便一個話題 就可以憶起那遙遠的記憶
隨便一個景色 就可以想到當時的情景
...怎麼了我到底
一直以來不是都這麼的過著了嗎 為了什麼要說服自已重新去找麻煩呢
哈 看穿了嗎 我正自殘著同一個傷口吶

{每個人都有自已的死穴,我的死穴是朋友,我害怕失去好不容易可以付出真心的朋友,那會讓我非常非常受傷-vogue 楊丞琳}
我有不喜歡的人 無法苟同的事 看不慣的態度 沒辦法忍受的個性
但偶爾就是會有好心假仙的跑出來告訴我
"你就是這麼沒耐心..." "想一下自已做了什麼阿,有什麼資格阿..." "跟本不關你事,又沒惹到你..." "幹嘛在意,下次避開就好拉..."
我曾經看著你的背影,含糊的把你的名字含在嘴裡,然後保持距離。
我曾經在店門外看著你走過,心想著,原來這世界真的可以這麼小,當你走回頭,我卻又將離了椅的衝動一屁股坐回,然後頭也不抬的繼續吃著那不怎麼好吃的拉麵。
唉 我就是這麼失禮過 哪個才是真的我阿 連我都搞不懂了
{人類的內心,有如宇宙一般寬廣無際。一個人刻意去接觸他人的內心,這件事本身或許就是一種愚蠢的舉動。-MARS}

"這夜晚的繁星點點並不屬於我",坐在表哥急速狂駛的愛車後座 我曾經這麼想著
隨手寫下的字句註明著正確的日期 一筆一劃仔細的列出計畫
可能想個辦法就可以實現 可能需要很久時間 可能只是個單純的欲望
但 大多 都是重複列過的 無意外的持續繳交著空白卷
或許在寫下期望的那一刻 我也說服著自已別為難以達成的結果感到失落吧
而我 可能現在才正視我不是個實踐派的事實
原來 我就這麼存活著耶
{人類,看似堅強其實軟弱,但說他軟弱卻又堅強-- 無論哭得再傷心,該睡的時候還是會睡,肚子也會覺得餓,等真正意識到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每一天都是這樣重複著。今天也和昨天一樣,和朋友打招呼、有說有笑,日子就這樣,仿佛什麼都沒發生過似的,一天過一天-MARS}

也許有一天 玩得太晚 我會望向遠處還稱得上滿意的房間 一動也不動的佇立在那斜坡下吧
天氣真的轉涼咧。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的愛親
了高越來越養素學文的妳
。妳。透不猜都我讓


mAS yB

percolator 提到...

好啦!!
ㄅㄠˇ ㄅㄟˋ 乖~~
你一定是累壞囉~~
小心身體 也小心 心理 ...

percolator 提到...

秋天很美
在過一下就冬天了
在不知不覺 然後又春天了
之後 的之後就又夏天到了
想告訴你的是小心身體 別"玩"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