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3

百貨週年慶開跑

我最近覺得痘子們好像安份一些 終於可以開始我東擦擦西擦擦的作為了
卻赫然發現雙層雙眼皮的形成進行式 法令紋也會在偶爾上妝的日子卡上不少粉 就差兩個酒窩沒淪陷而已
如果可以趕在10月份週年慶之前領到一筆女性保養獎金這種東西應該會是非常愉快的事情吧
怎麼會都沒有這種好康呢

偷閒提前下班的一個半小時 總算讓我見識到所謂的搶購人潮
手裡拿著一張購物清單在專櫃間跑竄 超累的 喉嚨整個都要乾枯了
BUT~希望買齊後的未來一年都可以不用再煩了 不然就太傷了~~
圖:我和牛購入的保養品們,但,週年慶才剛開始耶...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說兩位大嬸阿...
何必要這樣的浪費錢呢....
因為也沒有用阿...
天然的尚好啦...
如果覺得沒處花..
我的生日禮物可以換大一點的啦...
呵呵~~

(第一次留言竟然是因為看不下去了><)

IMZARIA 提到...

樓上的
我想了很久你是哪位
但這麼愛用...又這麼失禮還自稱天生麗質的人

洪小白~~我看你是活得不耐煩了!!

匿名 提到...

一樓的大叔好像算數有問題ㄟ
怎麼會是兩位
我怎麼想都覺得不對....

percolator 提到...

鄭拎是消費高手!!!來打我阿!
鄭拎是消費高手!!!來打我阿!
鄭拎是消費高手!!!來打我阿!
鄭拎是消費高手!!!來打我阿!
鄭拎是消費高手!!!來打我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