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0

最近嘛

最近 我覺得
星光大道 好看 而且一定一定要看到曾梓淞和楊駿文才算數
痞子英雄 很好看 愈看我愈覺得高雄好的不得了
少年天子 超級好看 只有2個小時的播出時間真的很不夠

然後 我發現 時間不夠用! 時間不夠用!!
我想唱歌 我想吃大餐 我想到處趴趴走拉!~
-

真的好好聽的曾梓淞


楊駿文 特別的咬字方式 厚實的嗓音 個人我很呷意!~

5 則留言:

泡 提到...

我家的電視,只剩民視可以看了,華視是黑白,其他很不清楚。所以很久很久沒有看星光大道了。
好久不見拉!
我女兒已經七個多月了喔。

IMZARIA 提到...

吹泡泡!!~ 好久不見 好久不見!
我有從徐小妞那裡更新到你一點點的消息
最近過得好嗎?

電視趕快換一下嘛
雖然我們也可以跟你聊娘家的精彩劇情
(我跟牛變成忠實劇迷了!!~哈)
不過好看的節目還有很多耶
你降會lose掉很多喔

泡 提到...

我老公說第二位的聲音也很好聽!
我是比較喜歡第一位拉.....

有空來我部落格看看阿!
http://b8744032.pixnet.net/blog
東西還不多....

娘家最近很拖喔!我都看一下子....

匿名 提到...

你最近過的很悠閒喔...
你越來越胖...
越來越胖...
越來越胖...
哈哈哈...

--一直沒有收到你禮物的人--

IMZARIA 提到...

禮物?! 說到這個..
為什麼不是欠禮物就是欠飯局的阿我
最好是有這麼多可以欠拉
屁!屁!屁!
屁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