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1

停藥

2007年1月5日
開始了我一個月至少兩管的抽血檢查 三個月一次的超音波檢查
在長達兩年多的時間裡 吞下八百五十六顆少吃一天就可能出現抗藥性的藥丸
2009年5月11日
停藥 但該做的檢查一樣不能少
回診日期從一個月縮短成一個星期
我得先習慣可能比原先多達至二倍的扎針次數

劉醫師如是說「接下來才是關鍵

刺激性的東西不要吃(來自說完還碎碎念詳列清單的媽咪)
水要多喝 要像我一樣(然後就咕嚕咕嚕一直灌的蔡小垂)
勾起來的東西不能吃(接著用最快速度勾滿一整張小紅單的高醫師)

還好有衝動的吃了一整個冬天麻辣火鍋
可是還有六月十三的鼎王耶
還好巷子口的貴族派已經沒有這麼吸引人
可是又新開一家派克脆皮雞排咧
還好曾經熬夜把wii的進度趕上
可是新莊的卡拉OK也是歡唱通宵的好所在耶
還好大學時期很瘋狂 夜遊夜店夜唱 我樣樣沒少到
喔!~我好噁爛 哈

體重一星期內暴減的經驗有過一次已經很滿足
其它放肆增加的部份就讓我用不怎麼堅定的意志力克服好了
好不容易找到一張令人滿意的大床
實在沒有興趣再去躺那種只有早午晚有人陪的綠色病床

「好好照顧自已吧! 不然我又要當你的小兒科醫師了」by鄭拎拎小兒兼主治的Dr.劉
-
是一種緊張又害怕的開始阿!

4 則留言:

好心人 提到...

挖...
這樣你就不能跟我一起吃好吃的了...
好吧...那就勉強讓你請我吃好了...
噗哈哈哈....
還有16號星期六要不要看設計展阿...
看我多有良心約你阿...
哈哈....

IMZARIA 提到...

好心人?! 不是徐妞難道是洪大白!?

星期六在陽明有就博會不能去耶
要來湊熱鬧嗎?

nadia 提到...

大呆~原來我在你心裡是好心人喔~那也不錯!哈哈~早說嘛

匿名 提到...

其實啊,禮拜五(05/29)晚上我跟癌研與病理的一些同事要去吃露天燒烤,就是明天啦,你如果看到,而且也想去吃的話再打給我吧!!!!
by 文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