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3

對得起

有些人很幽默
自怨自艾得頭頭是道 文采並茂得楚楚可憐
幽默之處何以見得 試問自省又何處可見

仔細想想的確有些無奈 我本來可以在三年前跟這個人毫無瓜葛的 可惜了
但既然提了 那我就不造次的在這裡回應

誰不是難得清閒的砸錢買開心 有誰活該要 再 看臭臉
誰不是渴求開懷大笑的留回憶 有誰願意 擠 笑化尷尬
不要一臉無辜還貴人多忘事的來逼我翻舊帳
-
忍不住也想提個事 什麼叫做 很用心?
想想去年拿什麼比 難不成非得離席去挑寶座才算用心?!

3 則留言:

無法理解的寶座女王 提到...

真的很無奈,這是第一次做這些事!只因為,無法默默的接受妳說的那些。

我曾經很喜歡妳,不是虛情假意的那種、不管別人多討厭妳。

但,當我為你反擊時、當我用真心對待時,真相跟無辜交錯而成的醜陋樣貌,卻一點一滴地浮現。

我寫不出楚楚可憐的字句,也不願這種形象建立。或許,有些人看到這些,會像從前的我,傻得心疼妳。也無所謂了!

我謝謝你,幫忙完成了夢想!或許不該再說"枉費"就當是我還人情給你。

可以原諒但不應該忘記,這回我牢牢的記住了! 很遺憾,是這樣的失去。

無法理解的寶座女王 提到...

by the way,對於為什麼總是會遇到"看起來很像是別人都對不起妳的事",曾經想過為什麼嗎?

無法理解的寶座女王 提到...

來澄清,我是附和dear拎拎!!衷心的希望有一天那個人可以看到我所說的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