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2

第一個週休二日

畢業後工作這幾年
我總算嘗到了週休二日的甜頭了
到底是為什麼以前會如此心酸呢~ 嗯!~

連兩天的睡到自然醒 雖然不是那種日頭照屁股的時間 卻也讓我睡得很是舒坦
在新公司上班的第一個星期 謝謝大家的關心
雖然有一些混亂 vista系統的不習慣 安靜得不自在
但大體上來說 我想我調適得還可以 哈哈

不過 下星期David大老闆要來 我還真不知要跟他討論啥
Cliff要來公佈我的班級 怎麼辦 我也覺得好可怕

明天又是另一個上班日 喔 要加油
-
接下來的週末好像都排很滿 日本的旅記我何時才寫得完阿!~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工作加油喔!!!!!
我沒事還是會上來看看!!!!!
妳的施巴分給大家用好了!!!!!
害我帶施巴到處跑!!!!!

IMZARIA 提到...

喔!~真是個感人的山哥哥
雖然我也很關心我的施巴
但~我還是想問
何時要來家裡摸個八圈咧

percolator 提到...

ㄛ....山哥~
今天你的履歷被學姐拿出來..
大家搶著要看唷~

盒子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