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9

阿不思‧賽佛勒斯(Albus Severus)

放棄強忍著不解硬翻完兩個章節的英文版
我總算是用最快速又最不捨的心情看完了哈利波特7
(明明就是預購來的 卻看得比誰都慢)
就在我以為歡樂的結局即將結束時
一翻頁,阿不思‧賽佛勒斯這個名字整個讓我鼻酸到不行
「你是以霍格華茲兩任校長的名子命名,其中一位就是來自史萊哲林,而他或許是我這輩子所認識最勇敢的人」
"you were named for two headmasters of Hogwarts. One of them was a Slytherin and he was probably the bravest man I ever knew."
看到這裡怎能不感動嘛? 更何況這小兒子還是唯一擁有石內卜最鍾愛的─綠色的眼眸
好一個癡情王子(明明就是個生長在不完美家庭裡的小孩,諷刺阿)的大逆轉
害我差點就要拋棄鄧不利多和天狼星了
超好看的第七集 拜託拜託 還沒看過的 趕快去看一下

小小聲:1.為什麼結局裡沒有用來紀念多比的名字呢? 多好多比死掉的時候我可是難過了一下午耶! 說到底,你們這些巫師還是蠻偏心的! 2.如果羅琳真要寫序,可以麻煩提一下19年後主角們都去哪工作了嗎? 很想知道耶! 3.我們會不會真的只是麻瓜阿!?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Good good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