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豆導在看我拉-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

←就說了豆導在看我吧 哈!

如果在電影中的豆子就是我的男朋友?!我應該會崩潰吧。會像馬麻一樣大哭,幾近歇斯底里的姿態將豆子推到門邊,還是心灰到連聲嘶力竭的力氣都沒有呢?看著這一幕我腦中浮出好多好多假想畫面,哭了。

拍下這部電影的衝動是勇敢的,在映後座談上聽到豆導坦承真實生活上與電影裡的相似處後,我認同了這個說法。但更佩服毛毛(豆導的前女友)的面對。所以說,孩子氣真的是男人們的形容詞嘛,因為我們女生真的很成熟啊!!

*天外飛來一筆-TO死Gay:
恭喜你熬過k小姐情關,和泰妞甜甜蜜蜜的在一起了,我們真心希望你可以就此終結劈男形象,要加油喔,好嗎!?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豆導其實在看我,是真的

說個無關緊要的
我剛剛把 家中有馬尼 看成了 家中有馬屁
嚇了個一大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