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9

很法克的醫院評鑑


我們正在學習低調行事中, 請悄悄地輸入密碼好嗎, 噓!~~:



3 則留言:

percolator 提到...

對呀!什麼都要背..好像回到了什麼.時代..連當天不小心穿了七分褲來也要躲起來 我想應該是戒嚴吧..
不過不是台灣還沒宣布戒嚴嗎?
真是辛苦了
能力超強的

睜眼說瞎話的人超多
我....我也是

碼的建!
大家一起度過這艱困的時期吧
最近有點神經.神金
難道是這個原因A*

percolator 提到...

現在又有一種土雞被關起來的感覺

percolator 提到...

因為呀我最近養了一隻土雞我都把它關起來







養在夢裡
每晚作夢都會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