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中華隊加油!!

打破"一定要男朋友教才看棒球"的迷思
早在客廳就被劉小牛拉著看了一些些
昨天下午洪小白來找一客廳坐了4個人有3個是棒球迷
一直誤以為棒球有兩分球跟三分球之分的我馬上就陷入困境拉
(原來籃球跟棒球有差這麼多耶)
-
3/9 下午兩點半 中華隊前進北京奧運第三賽 中華對德國
本來只是要幫忙實況轉播賽況
7局上兩人出局還是0:0的情況下 結果不出一分鐘就看到了羅國輝敲出了左外野二壘打
讓二壘的林智勝得到了突破性的一分
羅國輝真的是超帥的阿 長得好看不說 昨天對墨西哥一戰在八局下的疾奔接殺也是賣力得帥氣
下一棒高志綱補上安打 為7局上攻下了關鍵兩分
(意外地看到了關鍵分 真是讓我們非常開懷阿)
本來以為可以穩穩地打完 卻又在9局下讓德國擊出了二壘打
中華立即換上羅嘉仁 卻在球速不及昨天之快的情形下 讓德國揮出安打 形成無人出局一、三壘被攻佔的局面
呼!~~有沒有超緊張
自已一個人在家還對著電話狂叫 心臟真是快停了
還好羅嘉仁不負眾望阿 連續抓下3個出局後 總算是結束這場比賽
(羅嘉仁對墨西哥150的直球真的也是超強的 是我們喜愛名單上的後補選手)
雖然到目前為止都還沒能看到火哥的驚人表現
但我們還是會全力為你加油的
火哥GO!GO!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ㄟㄟ
明明就是我們在外面看比賽,
你自己忍不住跟來看的好嗎

ㄟㄟ
明明火哥這次就很火的一直安打ㄟ
難道要看到你心目中的『3分求全壘打』才是驚人表現嗎 (哈哈~~~)

ㄟㄟ
還有還有
你說的那個很愛的投手
應該是叫做增菘瑋吧~

IMZARIA 提到...

好咩好咩
是我忍不住要跑去跟你一起看的
還拜託了你幫我"人物分析"

對耶對耶
就是曾菘瑋拉
可是我忘記他的風光偉業是什麼了

還有還有
我想看你跟洪小白說的"浩恩佳佳"?

匿名 提到...

ㄟㄟ
你的時間要不要改一下啊
為啥我留言的時間是上午八點啊
嚇我一大跳ㄟ
想說我怎麼沒在上班
浩恩佳佳是吧 馬上弄給你看

增菘瑋就是2006年洲際棒球賽(?)對日本很神勇的三上三下那位
時光久遠了
我們不一定要記得那麼清楚的是吧